浮尘千百

遇君方展眉,愿同尘与灰。

相遇101次(六)

不是更文!!图片什么的在乐乎看文太麻烦,所以以后都发文字了!


相遇101次(六)
“这天到底是要热死谁啊?”肖战一边大口大口的灌冰可乐一边抱怨天气太热,“马上就要表演了啊喂。”
“嗯。”
“我说兄弟,我也好歹是陪你在这排练排到翘掉了无数课的人,你就不知道感动一下?”肖战还是很不习惯这个家伙话不多的特质,总是想方设法要对方多说一些话来。
“嗯,感动。”
很好,多了两个字。肖战自己都要感动哭了。
“你,辟谣成功了吗?”王一博很艰难的挤出几个字。
“当然了!”肖战也很艰难的挤出几个字,但是他说话掷地有声,给人以坚决且肯定的感觉。
“那,你还会来吗?”
“......”
蝉鸣声实在是太烦太烦了,这才刚入夏,蛰伏了一冬的蝉就开始叫个不停。肖战坐在湖边,投出了手里第18块小石子。
石子砸到湖面上,泛起一圈一圈的波澜,可是没过一会,那些波纹就越来越浅,最后慢慢消失。
就像是...就像是垂死挣扎的人慢慢没有了呼吸。
肖战被自己这个想法吓了一大跳。
他本来想做的是“武陵少年争缠头”里的“武陵少年”,可是却偏偏成了最不多情,最不解风情的一类。
问题需要解决,解决的方法绝对不是逃避。
道理肖战都懂,可是肖战还是逃走了。
他想起王一博问他“还来吗”时,平日里总是透着淡漠和出离的双眸里的一丝丝火苗。”
“兴许是我看错了,”道理肖战都懂,但他还是又逃避了,“tomorrow is another day。”
兔子把自己又一次变成了鸵鸟,将头深深的扎在泥土中,不愿意看看来者究竟是猎人还是爱人。
“哎呀妈呀,我们学校的那个什么晚会终于彩排完了,那群小学弟终于要回去了。这个把月他们老出风头了。”嚷嚷了一天的辉哥就算到了晚上嗓子还是很响亮。
“说得好像他们走了你就能找到女朋友一样。”李洋真的是很“哪壶不开提哪壶”。
“明天终演你们去吗?”苏晓扭过头,对着摊在床上的肖战,“你去吗?老肖!最近没怎么见你去看彩排啊。今晚的彩排你也没去!”
肖战还是忧郁的躺在床上,想着,“明天就是终演了,今天是王一博最后一次来彩排,而明天演出结束他估计就不会来了吧。”
肖战忧郁的翻了个身,继续想,“以后不知道怎么才能去见他了,我总不能整天约高中生出来喝酒吧!—不过,说到喝酒,我是不是可以假装在酒吧偶遇他?”肖战继续翻了回来。
“可是,如果偶遇说什么好呢?自己那天把人家撂在那跑了,真是十分尴尬。”肖战索性坐了起来,“那天就算回答了又能怎么样呢,就算找个话题岔开也是好的啊!”
肖战坐在床上,心里越想越气。
“老肖,你干啥玩意在床上翻来覆去的,思春呐!”辉哥一口的东北话直击人心。
“滚!”肖战最心烦的时候被这个最会烦人的人盯上了。
“话说,你最近的流量很小嘛,你看看贴吧上,都没什么你最近的动态。你是不是过气了啊,”辉哥贱贱的笑着,“果然啊,男人就算再好,一想到得不到,那些小姑娘就连幻想都没了。”
“辉哥,”肖战招了招手示意辉哥走到床前,肖战盯着辉哥,悲伤又绝望的眼神。
“你...你...你怎么了这是?”辉哥被他盯得头皮发麻,“跟你讲啊,你就算看上了我,我...我们...我们也是不被允许的。我可是纯爷们。”
“噗,”肖战忍不住笑了,“我就算再饥渴也不会找你吧!”
“你有王一博长的好看吗?”肖战心里蓦地闪过这样一道声音。
 
 

评论

热度(8)